好吧!! 我承認這其間很懶,懶到都忘了要做記錄這件事情!! 由於先前母血唐氏症檢查並沒有過關

醫生建議我直接做羊膜穿刺這項檢查,但由於我年紀未到所以健保局並沒有補助,為了小孩的健康就這樣花了將近八千多大洋

其實聽到醫生跟我說母血唐氏症沒有過關的時候,心中難免的會有一陣擔心跟害怕,9月底的時候便安排時間做了穿刺這項檢查

羊膜是屬於穿透性檢查,雖然現在的科技很發達,但還是驚驚,為了小龍堡的健康,只好牙一咬忍住,所幸老公一直在旁邊陪這我...這過程大約10分鐘,回家後便靜靜的等待報告

10/8號我生日的當天再去醫院做了一項高層次波音波檢查並且順便聽上次羊膜穿刺的報告,希望老天爺會送給我一個很完美的生日禮物,那就是報告全部過關!!!

穿刺報告出爐,過關!! 

高層次超音波花費的時間就比較久一些,大約15-30分鐘左右,醫生很仔細的敘述小龍堡的身體結構並且解釋有無缺陷,心臟瓣膜是否有異常等等.......

所幸小龍堡一切都沒有問題,這是我今年最大的生日禮物!!  媽咪跟爸比很期待你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