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到公司上班,用很忐忑不安的心情問了我的姐妹說:如果我上個月吃很多冰的話,MC會不會比較晚到!!

由於我的MC向來都是非常準時,這時候心情突然有點五味雜陳, ...........默默的走到西藥房買了驗孕棒,可想而知這三分鐘的過程中,是有多麼煎熬!!

答案出曉,果真兩條線!! 腦袋頓時之間一片空白.....接踵而來的一堆問題?? 我該怎麼告知王先生而王先生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雖然我們計畫明年要結婚

但這一切實在來的太快太突然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急性子的我實在無法等到下班,馬上衝到公司附近的婦產科再次驗孕,當醫生說恭喜的時候,我也只好默默的接受,我即將成為人母,當然這心中是非常的喜悅

本想說等到王先生來台灣的時候再告知他這件好消息!!因為實在是太想要看到王先生的反應會是如何??但 我還是受不了在電話中告知,幸好王先生的反應讓我非常的感動

謝謝你,讓我更有毅力有勇氣的往前走!!

4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